一些片段

  StellaS  

Tumblr(二)亲世代段子乱炖

詹莉,(鹿+犬+狼+莉)排列组合友情向+彼得+雷古勒斯+麦格教授……

*乱翻

1.

Remus:Prongs,你得告诉她你的感受!

James:不可能!

Sirius:你不能就这么放弃!这是一根扫帚会做的事吗?

James:啥?

Sirius:哥们,我只是在试图说你的语言。


2.

Peter:James你是个天才!

James:人们总这么叫我。

Peter:天才?

James:不,James。


3.

伊万斯夫人和劫道组见面

Lily:妈妈,这是我的男朋友James,这是James的男朋友Sirius,这是Sirius的爱人Remus。哦还有,这是Peter。

Peter:*害羞地挥挥手*

Sirius:他是领养的。


4.

James:Sirius有个五年计划。

Lily:什么计划?“不要死”?


5.

James:教授们有一个按照颜值排序的名单?

Dumbledore:对,我们有,二号。

Lily:Dumbledore教授?

Dumbledore:是的,七小姐……呃,伊万斯小姐?


6.

James:我有个计划。

Remus:我怕的就是这个。


7.

James:*为Remus拉着门* 你先

Remus:不,你先

James:不,你先

Remus:我坚持,你先。

Sirius:*推开他俩* 我先。


8.

“我小时候是个混蛋,现在时间过去了,事情也变了,我不再小了。”——Sirius Black


9.

Regulus:我不是说我是他们最喜欢的孩子

Regulus:我只是说如果我们的房子着火了,而且我们都逃出来了

Regulus:他们会把你扔回去


10.

Sirius:教授,你能再讲一遍吗?我跟不上了。

Mcgonagall:当然了,你在哪里跟不上的?

Sirius:在你的美丽中。

Magonagall:布莱克先生!


11.

James:Lily,点一下油管这个链接,这个视频太好笑了

Lily:这最好不要是个关于猫的视频

James:不是关于猫的,我发誓

Lily:好吧[点开链接]

Lily:……

Lily:这是一只猫——

James:这是关于猫的视频Lily!我们能领养五只吗!

Lily:我们已经有Sirius了,他基本就是一只猫。

Sirius:我是一只狗,该死的,你最好搞清楚区别!


12.

Lily:你觉得我不能战斗,因为我是一个女孩。

James:我觉得你不能战斗,因为你穿着婚纱。不管怎么说,我觉得Sirius穿着这条婚纱也不能战斗。

Sirius:也许不能,但我会成为一个光彩照人的新娘。


13.

Sirius:*准备离开* 我要走了。

Lily:你没忘了什么吗?

Sirius:呃……*看起来很困惑,接着亲了亲Lily的额头,然后跑走了*

Lily:不是!你该还钱了!见鬼,谁把你养大的?


14.

Sirius:你觉得Potter怎么样?

Lily:呃,他还好吧。

James:Lily,我们结婚了!



评论(9)
热度(25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tellaS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