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片段

  StellaS  

Tumblr鹿犬小段子合集

太腻歪了,受不了23333

*乱翻

1.

Dumbledore:James,Sirius,凤凰社成员不牵手。

James:这两个人牵!

Sirius:对,而且他们两个还睡在同一张床上!

James:你不应该把这个说出来的。


2.

Moody:你们俩拿着我的东西搞什么鬼呢?

James:我们需要工具。

Moody:干什么用?

Sirius:如果你非要问,是为了监视。我们接受了一项艰巨的任务,但我们的双筒望远镜只能放大两倍。

Moody:那你们拿着我的冷却器干什么?

James:……我们等待的时候不能让冰淇淋化掉。


3.

Lily:我……觉得我疯了……

Remus:怎么了?

Lily:我是一个人吗……还是你也看见外面有只狗骑在鹿身上?

Remus:什——

*看见Padfoot骑在Prongs背上绕圈圈*

Lily:……

Remus:……

Lily:……

Remus:该死的,又一次!


4.

Sirius:嘿叉子!

James:咋了板子?

Sirius:为什么James结尾是个s?

James:啥?

Sirius:你的名字,为什么是复数?不止一个Jame……那到底有几个Jame?

James:我好像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……

Remus:我的天啊!你们两个不能好好睡觉吗!!!


5.

James: 我要准备走了,哥们。我希望我和莉莉有一个完美的约会。你觉得来一次浪漫的沙滩骑马怎么样?

Sirius:哦哦,像你生日那天咱俩做的一样?

James:对,不过这回骑两匹马。


6.

Sirius的性取向是James


7.

“James Potter和Sirius Black不是男孩子。他们是有五颜六色引信的炸弹。”——麦格教授


8.

Sirius:我这一辈子,从来没有,做错过任何事。

James:我知道。我爱你。

Lily:……


9.

Sirius和James用双面镜通话

Sirius:不,你先挂。

James:不,你先挂!

Sirius:不,宝贝,你先挂!

James:不,你先挂,宝贝!

Sirius:不,你先——

Remus:*夺过Sirius的镜子*

Remus:我先挂!


10.

Sirius:如果我冲James跑过去,他肯定会张开双臂接住我的。

[James进门]

Sirius:来了![向James跑去]

James:别!我端着咖啡呢![扔掉咖啡,接住Sirius]


11.

Lily:你在这干什么?你不应该正在被关禁闭吗?

James:Remus告诉我Padfoot受伤了。我带了一个西瓜过来。

Peter:为啥?

James:因为Padfoot爱西瓜。

Sirius:*抱着西瓜* 上帝啊,感谢你。



12.

Lily:告诉我,比起你来,我老公更爱我。

Sirius:他差不多同样爱咱俩。

Lily:好吧,我接受了。


13.

“Harry,这就是会和你竞争你爸爸的爱的男人。”——Lily Evans[向她刚出生的儿子介绍Sirius Black]


14.

Lily:Sirius会为你做任何事。

James:他是我的兄弟,不过不是通过血缘这种巧合成为的兄弟,而是通过更强大的东西。

Lily:什么?

James:选择。


15.

“你知道有什么关于Sirius的好玩的事吗?他是我最好的朋友。谁要是敢伤害他,我就杀了谁。”——James Potter


关于美不美(?)

16.

暑假,Sirius和James用双面镜通话。

Sirius:告诉我我很美。

James:为啥?

Sirius:你说就行了!

James:为啥?!

Sirius:因为我需要再确认一下这一点!

James:为啥是我?

Sirius:你觉得我家人会对我说我很美?

James:不……

Sirius:而且你是最像我女朋友的人!

James:呃……

Sirius:说啊,哥们!

James:好吧。你很……美

Sirius:谢了James,但你听起来好gay哦。

James:这就是为什么我一般不大晚上的用双面镜和你通话……


17.

James:今夜的星星真美。

Lily:是啊。

James:你知道还有谁很美吗?

Lily:……别再这样了

James:Sirius很美。说真的,我已经在流口水了。

Lily:不。

James:他美成了!我都要疯了!

Lily:(翻白眼)够了。

Sirius:谢谢你,我的鹿。(双关:我亲爱的)


18.

Sirius:*跳上James的床* 嘿,我陷入了重大的人生难题,我需要你的意见。

James:什么?

Sirius:我今天比昨天更美吗?


19.

James:你真是太好了。

James:[声音沙哑]你的友谊对我来说很重要。

James:而且你看上去好美。

Sirius:好吧,你这个怪人。


20.

天堂

Sirius:*到来*

James:你开玩笑的吧?!

Sirius:不,我严肃(sirius)死了。(名字梗永远用不腻!)



评论(20)
热度(1602)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StellaS | Powered by LOFTER